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出自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自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出自卑 

  人生的坎坎坷坷,無所不有,無處不在。愉悅,悲傷,尤其是自卑,讓人心酸,小看:它會讓你自暴自棄;大看:它會讓你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當然,它也沒有那麼可怕,不過也不是坐以待斃。 

  自卑是人生必要的,沒有它,整個人生也會毫無意義。曾經,我有過一次經歷,小學時,我自以為自己大了,經常去欺負低年級的同學,隨着時間的過去,我上初一了,看見那些比我大的學哥學姐們他們經常幫我們這些小同學,回憶往事心裡不覺自卑起來,甚至不想再上初一了又加上我剛上初一的困難,就想綴學,就在一個星期天,我和朋友約好,一起談心,是他告訴了我,我才真正的走出自卑,我知道了,自卑的真正含義。 

  自卑,他就好像是一根蠟燭,有點微弱的光,沒有?(?_?)?它你或許還在自卑中遊盪。 

  自卑,他就好像是一根繩子,緊緊的綁住你,你只有自我擺脫,才能走出困境,走到自信的彼岸上。 

  總而言之,自卑既是老虎,又是可愛的小貓。 

  , 

  )_ 

  /

  ”. .---._ 

  =P ^

  `

  ”. 

  `--.

  /

  

  .-”(

  | 

  (.-”

  )-..__>

  , ; 

  (_.--``

  (__.-/ / 

  。-.__.-”.” 

  ”-…-”

您正在瀏覽: 走出自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