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閱讀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閱讀的快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飯可一日不吃,覺可一日不睡,但書不可一日不讀。”閱讀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閱讀可以豐富我們的課外積累,閱讀能給我們的生活添加情趣。閱讀可以驅使我們心中的煩惱,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煩心也有喜樂,當我么遇到煩心事時,可以讀一讀自己喜愛的課外書,給我們的生活添加情趣。閱讀可以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做人必須要學會自愛自尊,在學會自愛自尊的同時也要學會尊重別人,只有自己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自己。閱讀可以教會我們正確的選擇,正處青春的我們總喜歡盲目從眾,甚至還會結識社會中的一些不良分子,這是我們需要做出理智的選擇,這次的選擇,將會註定我們的未來。閱讀可以教會我們學習的方法,有些人的學習總是咋那麼一點,每一次的總成績都給我們帶來了失望,甚至會讓我們產生自卑。但閱讀可以讓我們學會“眼過千遍,不如手抄一遍”的道理。閱讀帶給我們的快樂是無窮的,閱讀帶給我們

  初二:韓玉傑

您正在瀏覽: 享受閱讀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閱讀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