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過去,從6歲開始到現在,我的理想一直是徘徊在夢想與現實中。

  6歲時,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當時老師的話對我來說是聖旨。所以當老師說國家的富強需要他們的智慧與文化時,我便暗下決心要自己當一名科學家。可不到倆月便忘掉了,開始對新的理想的追逐。7歲時,我想當一名教師,因為媽媽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照料我們這些“小樹苗”,是很偉大的人時,因為我很想自己是個偉大的人,所以我便想當一名教師。8歲時,理想是當一名警察,因為在看到警察那種很威風,很風光的樣子時,便開始幻想未來自己當警察時的英姿。

  10歲時,我人開始了轉折之旅—長大了,我開始喜歡上電影里那些黑幫老大刀尖上生活的情景,但理智這道牢門幫我把這些念頭關禁閉了,可還是給我留下了罵人的壞毛病了。

  11歲時,真真正正開始那個轉折點,我五年級了,知識也豐富了,也知道了人應該有個目標,於是在絞盡腦汁后,想出了自己的特長之一——玩電腦。便開始叫爸爸買電腦知識的書,可卻看不懂,乾脆不幹了,煩。

  12歲了,12這個數字壓在我心上,12歲開始使我走時而陽光明媚,時而烏雲密布的小巷——青春期。在這條小巷中,我知道了我的理想:當一名作家。我的寫作水平不是還行嗎?我自問;既然這樣我為什麼不能當個作家呢?我自語;對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啊。我欣言!同時在追尋理想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回首是美好的,時而回首往事是快樂的,它可以令你總結出自己的理想,試試回首一次吧,在回首往事中,你將發現你自己內心中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回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