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的回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的回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

  為什麼有些東西總是過得那麼的快,以至於還來不及去珍惜和挽留,就要帶着幾分遺憾,几絲傷感,還有一大堆想不明白的問題,和初二告別,來到只屬於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中考前的初三生活了。只記得一年前剛過完初一,不是這樣的……

  (二)

  一年前,平平淡淡地走過了初一的生活,以致於老師的評語里出現了“平日里默默無聞的你”這樣的稱謂。我看后一笑:這是我的性格嗎?只是知道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沒想太多,有趣的事一件都不想去做。於是就有了我看來的“平平淡淡”的初一生活了。那時,至少還有可以揮霍的資本,至少考試會進前一百名。但也僅僅是一年而已。

  一年後,以一年前絕對想不到的方式走過了初二,以致於我需要用最最吃驚的表情來問我自己這一年的活躍到底值不值得,問完后只能一嘆:到底是我錯了嗎?只是想充實一下自己而已,沒想會怎樣,就去做了,創辦了《迷你周報》。於是就有了看起來的“活躍”的初二生活了。而現在,可以揮霍的早已揮霍完了,別人問我的考號,我說134,只能好好努力了。這也僅僅是一年而已……

  是的,要好好努力了。

  是的,不會再像從前那樣了。

  因為就要初三了,因為就要長大了。

  (三)

  一年前的“平平淡淡”,讓我有一種感覺,就是這樣真的不像中學生活:孤獨的自己,不會主動的去找別人聊天甚至別人來找自己說笑自己都不願去理;難懂的自己,不會讓別人了解自己而別人也不可能會了解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自己,不會讓自己輕易的擁有一個知己,如果擁有了那一定是是最知心的那個了。就因為這樣,那時我對自己說:初二不會是這樣了……

  一年後現在的所謂的充實,讓我又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所以那些社員們叫我這個社團創始人寫些告誡的話時寫了“我們都還是學生,學習自然是最重要的,課餘實踐當然好,但要明白什麼是最重要的,不要迷失了方向”這樣一句。儘管在這一年中,學了很多,朋友了多了不少;儘管當我就要放棄時老師一直在支持在鼓勵;儘管他們說我很有領袖氣質時也很高興,但總是失去了一些東西,因為這僅僅是在初中。懂了,所以我有勇氣對自己說:初三不會是這樣了……

  是的,不會再像從前那樣了。

  因為就要初三了,因為就要長大了。

  (四)

  去年,我們還在為剛剛進入初中生活而憧憬、興奮;

  明年,我們就要各奔東西,踏上高中的生活;

  今年,現在,初二的最後幾天,才發現是這麼的快,難怪古人有“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的感嘆。好在這些日子,學到了不少東西,擁有了不少友誼,懂得了不少東西,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

  是的,不會再像從前那樣了。

  因為就要初三了,因為就要長大了。

  (五)

  寫在初二的最後幾天,是為了迎接明天,看着這些文字,才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你呢?

您正在瀏覽: 初二的回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的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