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首2012,我們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12,我們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主宰時光,但卻能擁有回憶。

  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使友情永恆,但卻堅信它的存在。

  因為,那段時光,是我生命中的唯美。

  ——題記

  生命四季、歲月如歌,日子在平平淡淡中度過,心情也時常起起落落,不變的依然是風雨同舟,笑看潮漲潮落。回首2012,我們一同走過,迎來了那輪屬於我們的冬日暖陽……

  歲月搖響生命的銀鈴,泛黃的日曆一天更比一天薄,新年的腳步聲越來越清晰,時間的車轍就這樣周而復始的在它的軌道上運行着,那樣急促,我們還在徘徊時,它卻漸行漸遠,吝嗇的只留下深深的車轍,徒增灰白的嘆息。

  的確,回首2012,或許我們心中都有太多遺憾和感慨,為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而遺憾,為虛度光陰碌碌無為而感慨。或許有太多的抱怨和不舍,因單調乏味的高中生活而抱怨,因即將遺失的美好而不舍。也許你曾因孜孜不倦的挑燈夜讀卻收不到任何成效而苦惱,也許你曾因周圍同學之間的誤解而傷心,也許你曾因茫然無助而困惑,但是,所有的嘆息將會隨着時間拂袖而去,新的曙光正漸漸升起。

  雖然有過種種擔心和失望,經歷過太多坎坷和磨難,遭受過意想不到的委屈和打擊。但2012也是豐收的一年,我們也收穫了太多難忘的美好。我們從老師辛勤的勞動中讀懂了責任,在同學真摯的關懷聲中感悟了友誼,在漫天飛舞的試卷中收穫了知識。

  每一個人的路都不可能是平坦的,所以路上才會有那麼多雖然艱難卻依然努力前行的勇敢者,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間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我們應該以煥然一新的面貌去迎接新一輪曙光。

  回首2012年一起走過的日子,苦中有甜,累中有樂。正如這首詩“情生塵,人隔霧,回首已失來時路;花無語,風不住,雲深不知身是處”謝謝你們給了我歡樂。雖然失去了那些時光,但是,回憶讓我明白,我很幸福。

  回首2012,感謝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12,我們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12,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