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過去,黑色籠罩下的路漫長而舉步維艱,展望未來,藍天白雲下,我們還在一起嗎?現在,仰望星空,洞悉宇宙中太陽與星星的奧秘,繁星點點,豈知那是我們最璀燦、美好的記憶!

  你是我的朋友,一個漂亮、活潑開朗的女孩子:你擁有天真無邪的笑容,讓人不由自主地想接近你;而你具有多愁善感的淑女形象。那情愁,“才下眉頭,卻上心頭”,讓人心感憐惜。你的一笑一顰,都牽動着我的心,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充滿了甜蜜苦澀。

  和你在一起,有着許多回憶,那是從未有過的甜和樂。你時時刻刻待在我身邊陪我,無論我在幹什麼,只要我需要你,你就義不容辭地幫忙解決。你不會因我太沉默而疏遠我,太活潑而遠離我。你用你的純真、質樸來感動我。每當我把“謝謝”掛在嘴邊時,你總是笑着對我說“不用謝,因為我是上天派來守護你的天使。”

  我長得一般般,但你卻光芒四射。不過我一點也不自卑,因為你不會用驕傲的語氣說:“我是‘白天鵝’,為什麼你是‘醜小鴨’?”之類的話。你只會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陪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每次都是你,在我失落時給我帶來快樂和信心,叫我努力,叫我堅持,叫我不要聽信別人的瘋言瘋語,只求“一心只讀聖賢書!”

  在班上,你的成績名列前茅,是個佼佼者;而我,平平凡凡;簡簡單單。如果說你是太陽,而我便是太陽系中的一顆渺小的行星,數千年來,我只能在你身邊徘徊。旋轉着,相隔的只是白晝與黑夜的距離。差距如此大的我們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絕對是個奇迹!當我在學習上失意時,你總出現在我身邊安慰我,耐心地為我講解每一道習題。望着你額上晶瑩的汗珠劃過面頰,沾濕衣襟,我告訴自己:“我一定不能辜負你的期望!”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付出的汗水終於有了回報,我那次考試有極大的進步,就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為什麼你說的話我記得特別牢?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我真的學會了,懂得了,改變了。感謝你,感謝上蒼派給我這一位美麗的天使!

  如果上天允許,我會一輩子和你在一起,永不分離,一起攀上對面的山頭,欣賞落日的餘暉,一起看月亮爬上來,仰望星空,迎接黎明那最美的太陽!

  廣西宜州市德勝中學初二:黃慶龍

您正在瀏覽: 回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