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回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回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站在十七歲的尾巴上,面對着即將到來的十八歲,驀然回首,那些以為已經被遺忘的青澀歲月,竟歷歷在目。

  ——題記

  十歲·魚

  十歲時,我喜歡上了養魚。那時的我,對這個世界的一切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在某次看完《動物世界》中關於熱帶魚的專題后,便央求父母允許我養魚。於是。我家客廳的一角從此多了個碩大的魚缸,裡面常年住着孔雀、斑馬、玻璃貓等熱帶魚類。茶餘飯後在魚缸前駐足觀賞一會兒從那時起成了我的必修課。從魚缸里魚的奪食中,我懂的了“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也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在渺小的勢力團結在一起也會磅礴無比!

  十五歲·Hiphop

  十五歲時,我迷上了搖滾樂。青春期的叛逆心理讓我對這個充滿條條框框的世界無所適從。夜深人靜時,戴上耳機,Batles喧囂的聲音在我耳道中回蕩,Metallica歇斯底里的聲音伴隨激烈的鼓點衝撞着我的心臟,我的思想也隨着搖滾樂的節奏放縱。每次聽完歌曲摘下耳機,我總是大汗淋漓,而心中,也充滿了對未來的美好憧憬。

  十七歲·古典樂

  現在,我十七歲,我又被古典音樂的魅力所吸引。德彪西的《月光》刻畫出夜色茫茫,萬籟俱靜的意境;貝多芬的《命運》表現出了他對逆境的反抗;而肖邦的《A大調圓舞曲》,則洋溢着對曾經美好時光的深情回憶。當我被繁重的學業壓得幾乎喘不過氣的時候,離開書桌,飲一口咖啡,閉上雙眼聆聽這些天籟之音,全身心在此刻都得到了放鬆……

  後記:

  在即將成年的這一年,回眸自己走過的十七個春夏秋冬。我哭過,笑過;沮喪過,歌唱過;最難忘的,是一路走來的一個個成長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回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