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江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江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穿越五千年的歷史,一排排銅製的編鐘發出渾厚有力的聲音。三國的烽火、唐朝的輝煌、元朝的遼闊……一一見證着我們偉大的祖國以昂揚的姿態跨出貧窮的界線,走向世界獨立的舞台。

  曾幾何時,夸父逐日的精神引領着無數中國人民為爭取民族解放將自己的熱血灑在飛舞的戰場。

  曾幾何時,嫦娥奔月的夢想促使着無數中國人民迎來飛天的希望,楊利偉帶着中國人民千年的夢想踏上了“神舟五號”,也踏上了中國航天事業新的里程碑。

  昨天的路,或許布滿荊棘滄桑;今天的夢,就是尋找另一個生存的方向。抬頭凝望,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晨風中肆意地飛揚,訴說著歷史的悲愴。古老文明源遠流長,炎黃子孫在黃土地上土生土長,揮淚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悲壯。東亞病夫的百年恥辱,被毛主席的一句“中國人民站起來了”拋到了太平洋上。振興中華的歌聲多麼嘹亮,中國人民以不屈的姿態昭示着中華年輕的輝煌。

  2008年,有過快樂,有過悲傷。白雪皚皚,覆蓋不了中華兒女熾熱的心;西藏鬧獨,粉碎不了中華兒女正氣的魂;地動山搖,摧毀不了中華兒女溫暖的情;奧林匹克,激起了中華兒女涌動的熱情。

  回首08年,祖國的黃龍在天空中遨遊、騰飛,飛越滔滔江河,飛越障障山巒,飛越璀璨,飛向輝煌!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是呵,唐宗宋祖秦皇漢武,無不為如此多嬌的江山而傾倒。就讓我們這一代的炎黃子孫,沿着歷史的軌道,繼續為如此多嬌的江山“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您正在瀏覽: 回首江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