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回頭看,過去茫茫的路上,已經被這樣,印上多少個腳印了?

  我們就這樣,深一腳,淺一腳的走過來了。悲歡離合,心,時起時落,就這樣,我們慢慢的,又似乎是一瞬間的,走過來了,也回不去了。

  回首那些陽光傾瀉的日子,那時的我們,多麼單純,像張無暇的白紙一樣。

  遊樂場里,摩天輪緩緩的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我們坐在上面,探着頭打量着下面已經如螞蟻般渺小的人全,興奮的哇哇大叫。那一刻,我們第一次感受到了飛翔的感覺,在那時的我們看來,騰空而起的感覺,就像被一片輕柔的羽毛護着,旁邊坐着自己最知心的朋友,手裡還不忘那一根沒啃完的棒棒糖。那樣的甜美,在摩天輪上,我們的心,得到了滿足。

  旋轉木馬來回的旋轉,像是後面的一匹木馬費盡了力氣想去追趕前面一匹木馬,但距離始終一致,都是那冰冷的半米遠。你我就坐在這有着一點小小無奈的木馬身上,叫着,笑着,眼睛眯成一條縫,像是一道細細的月牙,那麼唯美,不小心,快樂傾瀉而出,如同月光傾灑。

  忽起,忽落,我們的心便也跟着旋木此起彼伏。

  那是何等快樂的時光。

  從木馬上跳下來,裙擺像鳥兒那樣飛躍了一下,卻忽然被絆倒,刮破了心愛的裙子。那時的我們,只知道大哭,大叫着找媽媽,等媽媽買來一個色彩斑斕的棒棒糖遞到自己手中,便早已忘了疼痛,舔着棒棒糖,感受着舌間絲絲的甜蜜,雖然臉上還掛着一兩滴透明的淚珠。

  那時,一跟棒棒糖,就能撐起我們的一片天。

  時而流淚,時而歡笑,度過了不知多少個像這樣快樂的日子。直到有一天,心中闖來了一個強盜,把快樂和天真從我們的世界里偷走,我們便不知所措的徘徊在一個個十字路口,看着城市裡流光溢彩的霓虹燈,悲傷悄悄的蔓延全身,眼淚偷偷的掛上眼瞼。

  那個強盜叫成長。

  是的,此時的我們,已經長大。

  那些帶有糖果香氣的回憶,已經逝去,永遠的被封存在過去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