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駱駝從沙漠上走過,留下深深的腳印;捎鴿從天空中飛過,留下串串歡韻;歲月從林間穿過,留下圈圈年輪……

  啊,朋友,我們從青春的舞台走過,將給社會留下什麼?

  是創造輝煌還是甘於沉默?

  是無悔逝去還是淚流滿面?

  是造福人間還是殆害萬年?

  ……

  當夢想一次次地被暴風雨撕得粉碎;當遠航的風帆一次次地升起又中途折返;當攀登的雙手被磨得血肉模糊,我們依然大聲地向未來宣布:再試一次!

  這就是青春的象徵!是青春的真諦!是青春的力量!

  愛因斯坦小時侯上勞作課,因所交的小板凳粗陋,被老師譏為“世界上最糟的板凳”。但他並沒有垂頭喪氣。因為這是他的第三個板凳,而且是最好的。他已經努力過了,沒什麼可以值得可惜的。在一次又一次失敗中,你可以學會正視它。美國的著名現實主義作家傑克也是一樣。他青年是剛開始寫作時,稿件被雜誌社一一退回,房間的退稿足有五英尺,但他並沒有被失敗嚇倒,還是典當掉了雨衣、手錶,買回郵票、稿紙,把被退回的稿件中的缺點糾正後,繼續寫作。就這樣改進,寫作,投稿,無數次失敗,又無數次地再來一次,終於成為了著名的作家。

  人是在失敗中成長,失敗會把青春的舞台點綴得更為繽紛色彩。

  青春是短暫的,曇花一現,幾分激情,幾分洒脫過後,便走向了盡頭,要珍惜青春。仔細聆聽,你會在風中聽到動聽的故事,在雨中聽到青春動人的歡歌,在林中聽到悅耳的鳥鳴,在心中聽到真切的希望……

  青春給你的,是人生的提前感悟,是快樂的音符,是人生的啟迪,是美好的回憶。

  抑起青春的風帆,破風劈浪,與現實搏鬥,青春便化為一把利劍,用劍斬荊折棘,在崎嶇的人生路上劈出一條灑滿朝陽的路,通往錦秀前程。

  珍惜如風的青春,珍惜如雨的青春,珍惜如花的青春,把最精彩的舞姿與歌聲留給這個舞台!

您正在瀏覽: 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