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甜蜜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那份情感,那副面孔。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親情是孟郊慈母手中的線,親情事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嘆,親情是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親情是冰心手中的紙船,親戚是朱自清父親的背影,親情是來自那一罐甜甜的蜜。

  親情正如那一罐蜜,甜蜜而又溫馨,永藏於心。

  “呀,小饞鬼,你又偷吃蜜啦!”奶奶發現正在用竹筷蘸蜜吃的我,呵呵地笑着說。我趕緊把手中從罐里抽出,由於着急,手在罐中蹭了幾點蜜,於是用舌頭舔了舔。“你呀,就是貪吃,準備過年的蜜也就快見底了呢!”奶奶滿臉笑容,絲毫無責備的意味。我知道奶奶的意思,但還是小孩子氣地反駁道:“您這買來不就是給我吃的?”還沒等奶奶回答,我就一下子把手中的蜜摸在的奶奶臉上,一溜煙的跑開了。奶奶哭笑不得的快步走出門。我回頭望去,奶奶臉上蕩漾這甜蜜的微笑,正如那罐蜜那樣甜。

  周末早上,到了吃早飯的時間。我已“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心裡可開心了。媽媽從碗櫃中取出一個碗和一隻湯勺,一看這架勢,我就知道他要去取蜜。果不其然,才一會兒,媽媽就端着一大碗蜜走過來。然後從盤子里拿起空心饅頭,掰開一個口子,用勺子小心翼翼的往口子里灌蜜。之後,又拿來一個小盤子,把饅頭放在上面遞給我,整個過程乾淨利落。我接過盤子,望着這個大大的饅頭,表面收回口水,心裡萬分感動。一口咬下去,濃濃的蜂蜜在口中意開,甜蜜也擴散,直達心底。

  晚飯過後,嘴饞的我無法忍受蜂蜜的引誘,便偷偷從廚房拿出一個小碗,順利躲過奶奶和媽媽的“封鎖線”,滿懷信心的“蜂蜜根據地”走去。誰知就在我舀蜜的時候,門一下子被推開了。爸爸走了進來。“大事不好!”我的心在抓狂。但為時已晚,當我從罐中舀出一勺蜜時,爸爸的眼光直接與我對上。我愣了一愣,隨即溜出廚房,只聽見爸爸哭笑不得的喊:“喲!你這孩子,又在偷吃,吃多了可不好……”我跑到院子里,看着一碗的蜂蜜,心裡甜甜的,回想爸爸剛剛的話,心裡更甜了。

  親情,就是那罐藏着心裡的蜜,親人所有的關愛都融在其中,讓我感到無比甜蜜。那種甜美,真是讓人回味無窮;那種感覺,真是幸福無比。

您正在瀏覽: 甜蜜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