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銅樹下の回憶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銅樹下の回憶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紫銅樹下の回憶④

  “咦?”曉雅看着趴在桌子上的小晨,她的臉紅紅,大口大口喘着氣,“小晨,你沒事吧?”說罷,她順勢摸了摸她的額頭。“呀!好燙啊!你發燒了!”她在觸摸到小晨額頭那一刻大叫道。 

  “啊?什麼?小晨發燒了?嚴不嚴重?要不要去醫院啊?”曉雅這麼大聲,大家都聽到了。七嘴八舌地問起來。 

  看到同學們這麼擔心的樣子,小晨微微一笑,“我沒事,休息一下就好了。”有這麼多人擔心自己,自己怎麼能讓他們擔心呢? 

  “小晨……”筱曉擔心地看着她。 

  “嗯?”小晨臉上依舊掛着那蒼白的笑。 

  “你笑起來比哭還難看耶……” 

  “我真的沒事,你們不用擔心,”接着,慢慢的站起來,為了證明她真的沒事,撞撞跌跌的跳起來。 

  看到小晨生龍活虎的樣子,同學們這才安心的散開,各忙各的啦。 

  “叮鈴鈴”上課了。這節是語文課。 

  劉老師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起立。”班長小虹照舊說道。 

  小晨強忍着痛苦,艱難地站起來,鞠了一個45°躬,又慢慢地坐下了。 

  “下一節課我們競選新的班幹部”劉老師宣布。 

  “好,請大家翻開書,第一課《海上日出》。請……請汪晨同學讀一下課文。”劉老師“發號施令”。 

  小晨聽到老師要自己讀課文,有點猶豫。可是,師命不可違,小晨拿着語文書,站起來用小小的聲音讀着:“為……為了看…看日出,我…常…。”第一句還沒讀完,小晨就暈倒在課桌上。 

  劉老師急忙跑到小晨身邊,摸摸她的額頭。“呀!好燙啊,簡直就是一個火爐。”說完,背着小晨跑向醫務室,同學們也跟着去。 

  醫生給小晨吃了葯,打了點滴,小晨漸漸醒了。 

  “小晨,你醒了,急死我們了。”一陣熟悉的關心聲在小晨耳邊迴響起,她一聽就知道,這是曉雅的聲音。 

  眼睛睜開一條縫,曉雅、筱曉、小雯……他們都在啊! 

  “醫生!來看看小晨怎麼樣啦!”小程立馬出去跑到門口大喊。 

  “小晨,你沒事吧?”小楓摸了摸小晨的頭。 

  “難過嗎?”筱曉擔心地問道,漂亮的眉毛皺成一團。 

  “小晨……” 

  “小晨……” 

  …… 

  小晨眼前模糊起來,淚光在友誼的陽光下閃着。她感動得哭了:“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明知道自己發燒的厲害,還隱瞞大家,害得大家現在為我瞎操心。”

  “好了,現在終於雨過天晴了。不過,以後要是生病了,一定要及時的告訴老師和同學哦。”劉老師在一旁安慰小晨。 

  “恩,我記住了!”小晨會心的笑了,同學們也跟着笑了…… 

  這時,醫務室里瀰漫著和諧的氣息。通過這件事後,同學們的凝聚力更強了。也許,這才是一個團結,友愛的好集體!

您正在瀏覽: 紫銅樹下の回憶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銅樹下の回憶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