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童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被有用教練選中去參加游泳體校里的“長征五萬里”,並且一年四季從不間斷。 

  剛學游泳時,我哭着鬧着,心裡有一千個不願意,一萬個不願意,但是沒辦法,爸爸強行把我拖到了體校里。每天當幼兒園放學,我的噩夢般的兩小時就會襲來。 

  還是2001年的時候,我剛學游泳,什麼都不會。教練讓我們憋氣,硬是把我們的頭摁在水裡。一開始是一分鐘,那是我最難熬的1分鐘,我漫長的度過,好像過了一百年似的。後來時間慢慢增長,從原先的1分鐘到了2分鐘,再到了3分重,最後還到了3分30秒。學會了憋氣,我得意忘形。在後來的日子裡,我才知道,憋氣不僅只是為了讓你在水下待更長的時間,而且還是一種樂趣、享受。因為憋氣可以翻花樣。可以倒着憋,在水中與好友玩着遊戲憋着...... 

  學會了憋氣,我慢慢地在岸上學習自由泳。這次我明白,練好基本功很重要。在岸上,我要學習單手側平、雙手側平、單手測彎、雙手測彎、腳180°踢踏水花......甚至水花的大小都有規定。為的是什麼?是為例讓我們在水中游的更快、質量更好。 

  慢慢的,我們在水中練習。不要以為立馬就可以遊了,其實在水中還要練習。就僅僅為練練基本功,我就練了一年多。所以同學們,練好基本功很重要。 

  冬天來了,我們冷的大呼小叫。水依舊那麼冷,冷的刺骨。水溫只有幾度而已。剛下水的感覺是不好受的。冬天,教練從不教我們,只是一味的讓我們練,反覆的游,找出自己的問題。在水中待久了,感覺很暖和。所以游2個小時,一點兒也感覺不到累。可是上岸,刺骨的寒風向我襲來,冷的我直??隆?墒鍬??⒙??鼐拖骯吡恕8芯跽餼褪嗆芷匠5氖隆 

  可惜後來,2003年的時候,我因為患了嚴重的中耳炎而離開了體校。醫生告訴我,我再也不能去體校練游泳了,否則再來中耳炎,可就不好弄了。因此,我退出了體校。 

  事隔多年,還時常想起那些事情,會感到很快樂。是啊!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我也如此。讓童年的雲彩伴隨我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回憶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