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的事往往讓我們難忘,不信?來看看吧。腦海中的往事讓我淚流滿面,我想起我三年級時的老師,她是一個好好的老師。要是我們班的同學都忘不了她,我的三年級老師姓胡,我們叫她胡老師。我好喜歡這個老師啊,老師想媽媽一樣好。受到欺負的時候她會保護我們,老師很善良·慈祥,永遠不罰我們。老師那的笑容,是多麼的溫暖啊。想一絲絲暖暖的陽光一樣,照耀我們冰冷的心靈。

  記得那一次,我第一次認識胡老師的時候。爸爸跟我說老師姓胡,我在座位上,老師跟我說:“你是新來的學生嗎?”老師微笑着。我點點頭,老師說:“你怎麼這麼瘦啊?要多吃點飯哦,胖胖的才好看哦!”我笑了一下,說:“謝謝你,胡老師。”每次看到胡老師在上課的時候站着,流下了那一滴滴汗水。我都想,老師好辛苦哦!

  快放暑假的時候我和胡老師,那是最後在一起的時間了,那天我一點也笑不出來了,我去向胡老師要QQ號,那時老師也微笑着對我說:“舒怡,你放暑假準備去哪裡啊?”我回答說:“胡老師,我準備回老家呢!”老師溫柔地對我說了一句:我也是準備回老家喲!我笑了一下我就會座位了。

  放假了一點都不開心,看不到胡老師啦……

  開學后的婦女節,那時下這濛濛細雨,我撐着傘。我突然看到胡老師啦!她那溫暖的背景,我才知道她是胡老師。我忍不住想叫她一聲“老師”,老師卻匆匆走開了。我想追上去,我趕不上了。只好停下了,帶着難過去學校了。

  我才傻乎乎知道老師被調倒別的學校去了。胡老師,我只想讓你去我們教室看看我們,哪怕是一眼……

  五年級:楊舒怡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