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回憶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母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那裡有我太多太多的會議。那裡有我最喜愛的同學,那裡有我最敬愛的老師。在那裡,優渥們朗朗的讀書聲,有我們清脆的歌聲,有我們課間的嬉鬧聲,現在,但現在,卻已成為了會議。

  我忘不了實小的一磚一瓦,忘不了實小的一草一木,更忘不了,我在實小的一點一滴!

  曾經在母校的聯歡會上有着精彩的演出,曾經為母校流過無數汗水。單這一切都值得,因為母校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們應該為它做一點貢獻。如今,如果再讓我回到母校,我不諱和那桃李滿天下的老師頂嘴,不會抱怨母校。因為我知道,在母校的日子是刻在豐碑上的記憶,是上蒼永遠紀錄的歷史。

  記得我剛跨進實小校門的時候,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娃娃,是實小里的園丁們,把我培養成有知識,有道德,講文明的好少年。我感謝實小的老師們,他們為我們流下了那麼多汗水,卻不辭辛勞。

  如今,我已經長大,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是實小把我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毛孩,培養成一個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回憶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