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着夢想前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着夢想前進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自己美妙的夢,而每個人的夢都是很美的。可是呢,夢想並不是那麼容易就會實現的,必須要經過艱苦的考驗與難受的挫折來歷練才能實現。

  理想的力量是無法估量的,它是目標,也是動力。生命的確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激勵;一切激勵都是盲目的,除非有了知識;一切知識都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所以我們才能不斷前進。

  我們在為夢想而努力時,會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努力。這時,應該給自己鼓勵相信自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為自己的夢想不斷努力着。堅持着夢想並一直努力的人,總能綻放出令人敬佩的光彩。

  夢想是美好的,是美妙的擁有夢想的人會因為夢想人生而多姿多彩。擁有一個夢想並且放飛他吧,希望在我們身上。努力過就不怕失敗,努力后就不會後悔,只要時時刻刻為自己的夢想堅持不放棄,堅信着夢想終會因為自己的努力付出而實現,夢想終將實現。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在實現夢想的路途上,請帶上理想,因為理想有支撐人實現夢想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朝着夢想前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着夢想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