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伴着理想前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伴着理想前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理想是天上的北斗星,為夜行的人指明方向;有人說,理想是雄鷹的翅膀,載着我們在理想的天空中翱翔;有人說,理想是山間潺潺的山泉,滋潤着我們乾涸的心田;有人說,理想是大海中的一艘小艇,帶着我們通向成功的彼岸……朋友們,讓我們伴着理想的琴聲,出發吧!

  在平常的生活中,我們需要理想;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需要理想;因為有了理想,我們就有了奮鬥向前的目標;有了理想,我們就好像擁有了無窮的力量;有了理想;我們就好像擁有了克服一切困難的決心和信心,才會取得最終的勝利!

  人人都有理想;有的想當一名像楊利偉一樣的航天員,在太空中探索神奇的世界,還可以在太空中自由的翱翔;有的也相當一名企業家,來創造新型的遊戲;還有的人想當一名醫生,來幫助更多生病的人;而我想當一名出色警察。

  記得是剛上初一的時候,面對着全新的生活,年幼的我有些手足無措。因為經過一個暑假的時間,我變得懶散、貪玩,所以我前次考試考的不算特別好,這對以前考前幾名的我,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周末的時候,電視不想看,電腦不想玩,飯也不想吃,對別人也是愛理不理的。只是一個人在那裡看着卷子,翻着書。媽媽看到我這樣,走到我身旁,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得,是布滿各種艱難險阻的,只要你永不放棄,努力向前,就會成功的。”聽了媽媽語重心長的話,我恍然大悟:初一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需要我伴着理想前進,才會克服各種困難。

  這就是我的理想,一個既清晰但又很遙遠的理想。我知道實現這個理想很不容易,但是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願意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決不放棄,因為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名有名望的警察,必須要有淵博的知識做基礎,要有很好的想象空間,我一定會為我這個遙遠的理想而努力奮鬥的!

  初一:李昕月

您正在瀏覽: 伴着理想前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伴着理想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