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向理想前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向理想前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黑暗籠罩了整個房間,世界靜了下來,數不清的紙團在一個垃圾桶里安靜的睡了下去。“嘭——”又一個皺巴巴的紙團穩穩的落在了垃圾桶里。“沙——”窗帘被拉開,陽光瞬間淹沒了黑暗。幾隻罐子和幾個蘋果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可那卻是一副畫。

  “同學們,把手上的畫先放下,把上次的作業拿出來。初中至高二的作業拍成三排做評比!”老師沙啞的聲音讓我的心一緊。我慌張地望向四周,好多人都自信滿滿的將作業交了上去。無奈,只好拿出作業交給了老師。同學們排隊站在了那三排畫前面,而我由於身高問題站在了第一排。我看着自己的畫,低下了頭。又想起早上自己拚命的畫畫的場景,這幅畫線條太亂,不好!揉成一團,扔了!這幅畫明暗不明確,扔了。再畫。如此反反覆復,才誕生了眼前的一幅,應該還好吧?不會太爛。可再看看高中的作品,我的心頓時涼了一截。

  “你們覺得哪幅最好?”老師的問題讓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了高中作品上。我的心疼了起來。難道改了很多次的作品依然要面臨失敗么?

  “看這幅!”老師的話再次讓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角落裡的一幅不起眼的畫上,我抬頭,看見我的畫正向我微笑。

  “這幅畫的明暗關係拉開了,線條該虛的虛,該實的實。過渡得也很好,細節處理也比較完整。誰的畫?”

  我立刻舉起了手“我的。老師。”

  “恩,比高中的畫得好。”

  涼的心熱了起來,我又想起了那一團團紙,在黑暗中,他們堆滿了垃圾桶。我覺得我又向夢想邁進了一步。每一幅成功的畫的背後,總有無數的垃圾做鋪墊。垃圾越多,畫就越成功。世界上沒有一幅滿分的畫,只有高分的畫。也就是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每一次的作業就是一個進步,讓我離我的畫畫夢更進一步。我不怕現在自己是有多麼的苦。我只要再進一步,再進一步。

  向理想前進吧!以自身的努力換去明日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向理想前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向理想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