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夢想前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夢想前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或許是遙不可及的。但是,為了美好的未來,我們是否應該有一個夢想呢?有了夢想,就有了努力的方向,就有了成功的可能。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人生因拼搏而精彩。知道尾田榮一郎嗎?他從上高中起就開始創作漫畫。還決定要在日本第一本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他的海盜漫畫。為了他的漫畫,他給三位漫畫家做過助理。在給月伸宏當助理時,創作了《RomanceDawn》,這就是《海賊王》的雛形。如今。尾田榮一郎登上了日本漫壇的巔峰。

  看那,美好的前程源自於為了夢想的拼搏。四歲那年,有個男孩對自己說:“我要成為漫畫家。”於是,日本漫壇的超新星誕生了。夢想啊,他是人生的一個期許。

  把自己的夢想藏在心中,在茫茫的大海中,尋着夢想的那一點微光前進,終會發現,前方是一片光明。

  帶上自己的夢想吧!他會告訴你前進的方向,不至於走到迷途。因為夢想是虛幻的,它存在於人的精神世界里,是另一種更加美妙的境界。它飄渺,絢麗,美好。它值得我們去追求。

  帶着夢想前行吧!因為夢想,失聰的貝多芬創造出《命運交響曲》;因為夢想,失明的海倫凱勒寫下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因為夢想,殘疾的張海迪寫下了《生命的追問》……

  真是夢想,引領着他們破繭化蝶,贏得人生的輝煌,殘疾人都如此,更何況我們這些健全人呢?我們風華正茂,無病無災,更應該帶着夢想,奔向未知的遠方。

  世南中學初二:鮑可群

您正在瀏覽: 帶着夢想前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夢想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