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步一腳印,踏着夢想前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步一腳印,踏着夢想前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要學會仰望點什麼,總不能一直都勾着背,像動物樣尋覓着食物。 

按照自己的約定,我踏上了自己的旅程,這條路對於我來說,是最美的一條路,我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我也從來沒後悔。我堅信不管什麼困難我都會克服。

這次考試,我很失敗,我真的受了很大的打擊,但是我相信我的夢想還在,我就會再次爬起來。從很久以前就有一個堅定的信念在支持着我,就因為那個信念,所以我會變得堅強。 

每個人都是有夢想的,你的夢想是什麼呢?醫生、文人政客、富豪?......不管是什麼夢想,那都是我們每個人動力的源泉。或許現在我們距離夢想很遙遠,但依然堅信會有實現的那一天,為此我們都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崗位努力着。 

夢想的力量就像清晨太陽光輝那樣,寧靜、溫暖。太陽固然美好卻遙不可及,但是陽光是我們實實在在感覺到的,基於這種對光明的追求,對夢想的執着,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上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那都是值得珍藏的寶藏。 

  走出屬於自己的路,這是一條最美的路。

您正在瀏覽: 一步一腳印,踏着夢想前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步一腳印,踏着夢想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