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幸福來臨的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幸福來臨的時候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暮色降臨,幽藍的天幕鑽出一顆顆閃閃的星星,升起一輪明月。茂密的叢林中微微的閃爍着一絲燭光。穿過叢林,只見一所簡陋而破舊的小木屋;只聞一陣陣悲傷又凄涼的哭泣聲。推開木門,眼前的一切都令人心碎。蜘蛛網滿牆都是,老鼠東竄西竄。打開灶上的鍋蓋,只是干熟的一些野菜和草根,其中還加雜着一絲泥土的芳香。 

  床上躺着一位婦人,臉色蒼白,但絲毫掩飾不住她的美麗和氣質,她年輕時一定很美。也無法忽視床邊跪着的那個女孩,破舊的衣服,蓬亂的頭髮,她在哽咽。淚,應該流不出了吧,欲哭無淚,這才是最痛苦的。天吶,她的眼神那麼迷離,卻那麼有神。長長的睫毛上還掛着淚珠,更顯出她的無助,悲傷。那位婦人雖處於昏迷狀態,臉上卻總有一絲猙獰,痛苦和不安。好像還眷戀人間,放不下女兒而孤獨離開。 

  “水……水……水……!”女孩兒突然叫着。“沒有水怎麼辦?媽媽會死的!”她顧不了這麼多,轉身跑到一個角落,拿出一個破舊的罐子,上面還沾滿灰塵。打開罐子,沒有水。由驚喜到落寞,在她臉上表現的可謂是淋漓盡致。她急沖沖地跑了出去,她要尋找水! 

  走在荊棘路上,那雙光着的腳丫被刺出血,但她絲毫不在乎,好像沒有知覺一般向前路奔去。遇到了女巫。但那位女巫是個瞎子,做夢都想要一雙美麗動人的眼睛。女孩問女巫:"請告訴我哪裡有水?""呵呵,我告訴你了,有什麼報酬嗎?”女巫邪惡的笑笑。“只要我辦得到!”"噢,我親愛的孩子你的眼睛給我的感覺特別美,如果你肯把眼睛給我,我馬上賜給你水。”女巫說道。“好!行!只要你給我水就行!”女孩堅定地說。……她如願以償的拿到了一罐水,但同時也付出了一雙美麗可人的眼睛。 

  她看不到,什麼也看不到,只能憑着感覺找到了家。“哎呦”女孩被石頭絆倒了,水流淌了一地,她摸了摸尚已不多的水,哭了。一個沒有眼睛的人居然流下了淚水。她堅強的用那隻觸碰過水的手拭去眼淚。 

  陽光透過樹木斜射在女孩的臉上,有些刺眼,她無意識的遮了一下臉。陽光,樹木,小鳥,她看見了,她重新擁有了光明。或許是那點水沾在眼睛上,使她復明的吧!老天給她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水還老老實實的呆在罐子里。她急忙將水送到母親嘴邊,使她喝下,那美麗的婦人蘇醒了。紅光滿面,似乎又多了幾分神采。 

  女孩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迷人,若不是那個經歷,她從不知幸福的滋味,明白了這種感覺就是愛。擁有愛幸福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當幸福來臨的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幸福來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