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出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出現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忙裡偷閒,在學校繁重的作業下,我還是偷偷地抽出時間如饑似渴地看了看雜誌。

  裡面有一文章,說的是,父親為了給作者送包子,最後暈倒在路,后阿里發現,父親已經得了晚期癌症。但是,作者還是以各種理由拒絕去看父親,因為作者的虛榮心。知道後來,作者的父親離開后,作者才醒悟,只可惜,為時已晚!

  自己當時的想法是,我一定要出現在父親最需要的時候。我必須在家裡人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站在他們身邊!

  即便我知道,人心會變,我不知道,是否有一天,我會變成一個白眼狼,變成一個被世人唾棄的忘恩負義的人,但是,至少如今的我願意對天發誓,在今後,不管自己處於哪種情景,我都要在家裡人最需要我的時候出現。在家裡人有困難的時候站在他們身邊!

  於是,在看完那文章后,自己就暗自下定決心,必須成功,必須讓自己在家裡人需要我的時候,有資格,也有能力可以迅速出現在他們身邊!

  合上書,鄭重。翻開書本,繼續前進。我知道,功夫不會辜負有心人的!

您正在瀏覽: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出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