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淚橫流成河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淚橫流成河的時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淚。橫流成河。也許你會感悟得更多! 

 空蕩蕩的房間里,遊盪着一個我,面對四壁的潔白,閉上眼,看到我那個慘白的世界。在那個慘白的世界里,只有我,那個蒼白的我。心中不免猶生失落,孤獨! 

 睜開雙眼,一片漆黑,才覺已是深夜,夜的黑襯托着孤獨的我,布滿思念的夜,又怎能輕易入眠? 

 不覺中來到窗前,窗外的夜好美,群星好閃,它們像是在嘲笑我“哎,無知的人啊,孤獨嗎?寂寞嗎?我們還真好奇那是什麼味道。”接着就傳來一陣陰森的笑聲。入秋微凍的風,吹得我緊咬着牙,樹葉沙沙地搖晃着,愈搖愈烈,像是在向我賣弄它們的舞姿,嫵媚,妖艷,似乎要把我的魂勾去。如果可以,我樂意讓我的靈魂隨風遊盪,至少那樣我不會有悲傷,我可以為所欲為地沉浸在我完美的夢境里。 

 拉上窗帘,繼續睡覺,但是,不知不覺中,枕邊又潮濕了。淚水多麼冰涼,像是零下N攝氏度的寒冰融化。但又是什麼使它如此迅速得化冰為水呢?又是什麼使它如此大膽,肆意地侵佔了我的眼眶呢? 

 無奈之下,起身開燈。也難怪,失眠的夜晚只有孤燈一盞,實在痛苦難捱。坐在鏡前,發現那或深或淺的淚痕,橫掛在我的太陽穴上,原來是剛才流下的,自己似乎都忘記怎麼有勇氣哭出來,怎麼有勇氣宣洩心中的壓抑。 

 就在鏡前,我低聲地告訴鏡中的自己:“笨蛋,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然後輕輕地為鏡中的那個她拭去淚跡。 

 哭泣,只能釋放出心中那個脆弱的靈魂,使原本脆弱的你變得更為脆弱,但是,哭泣也能使你宣洩出心中的種種壓抑。 

 有時候,總是不懂得珍惜,到最後只剩回憶,又何來迴轉的餘地,或者過後,總是責備自己不夠珍惜,但其實,在某種情況下,是你太過珍惜,以至於總覺得自己做得不夠,付出的不夠多,這也不必嘆息,因為在你為這一切感到惋惜的時候,你已經學會了珍惜!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時間的輪盤總是不停地旋轉,誰也沒有能力改變。天地無情,他不會因為你的弱小,而給予你一絲的憐愛。在無法改變的情況下,你只有學會適應,慢慢地適應周圍的環境,適應着人潮翻滾的中間的那個孤獨的你。 

 淚水。橫流。成河。我明白了更多!

您正在瀏覽: 當淚橫流成河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淚橫流成河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