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夜幕來臨的時候(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夜幕來臨的時候(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巫婆發現自己的巫婆藥水被小客軍換上了魔力藥水,決定將計就計。她問小客軍她放在木屋裡的空氣清新劑哪裡去了,小客軍一頭霧水,不過馬上明白這是巫婆的詭計。小客軍回答:“我把空氣清新劑當成滅蚊劑滅蚊了。” 

  巫婆知道這個小子會耍小聰明,馬上換了個口吻:“可你不知道那東西對我多重要,我必須聞着它的香味才能睡着呀!”巫婆心想:嘿嘿,你沒轍了吧!誰知小客軍說:“反正我噴在你的房間里,你要聞就去聞吧!”哎呀,巫婆心裡一驚,可一計不成,又生一計:“可是我萬一離開這裡怎麼辦呢?”“那簡單,自己再做一個唄!”巫婆氣不打一處來,唉,這事只好作罷。巫婆再也不敢招惹小客軍了。 

  可是黑暗力量又給了一瓶巫婆藥水巫婆,巫婆想:小客軍沒有那麼多魔力藥水來換了吧!很快人類就要變成鼴鼠,受我們巫婆控制了!哈哈…… 

  小客軍憑藉他的魔法技術很快發現了巫婆藥水,可是他沒有魔力藥水了。咿,有了,小客軍念動咒語:“光明力量,戰勝一切!小客軍之巫婆藥水消滅。”可是巫婆發現怎麼辦了呢?於是小客軍又念動咒語:“光明力量,戰勝一切!小客軍之假巫婆藥水。”這樣可以了,嘿嘿,但願巫婆不會發現。 

  巫婆並竟老奸巨滑,很快發現這個秘密,但她為了不讓人發現。也念動咒語:“黑暗之神,巫婆黑暗!巫婆x之巫婆藥水還原。”這事已經差不多了!可是她發現黑暗力量正在逐漸減少!

您正在瀏覽: 當夜幕來臨的時候(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夜幕來臨的時候(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