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夜幕來臨的時候(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夜幕來臨的時候(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小客軍利用克隆魔法使一些正義善良的人變成了有魔力的人,難怪黑暗力量在逐漸減少。 

  可黑暗力量魔法里沒有克隆的魔法啊,只有變為正義的人,才可以不受他們排斥。可如果我隨便加入正義力量的話,他們會不會說我見風使舵啊。巫婆的心裡很複雜。 

終於,小客軍出面向巫婆說清,如果巫婆肯放棄黑暗力量,即使不加人正義力量也無所謂。終於,巫婆放下層層包袱,向黑暗力量說再見。小客軍覺得巫婆並不是太壞,只是受黑暗力量控制。或許小客軍還要感謝巫婆,因為巫婆給了小客軍一個驚險的旅行,還讓小客軍懂得了正義永遠都比邪惡強。 

  而巫婆從此不知去向,巫婆隊伍也消失了。這個故事是我的姥姥講給我聽的,姥姥是從她姥姥的姥姥那裡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當夜幕來臨的時候(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夜幕來臨的時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