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人們難免會遇到困難,但困難來臨的時候,人們又是怎麼做的呢—— 

  鄧亞萍從四五歲時就開始練乒乓球,到八歲時,已經技藝超群。她便想參加河南省乒乓球隊,可卻被“個子太矮,沒有發展前途”而落選。但是,她沒有放棄,她在努力鍛煉自己:每天在規定的時間裡跑完3000米,還不斷給自己加大訓練量;每天堅持打16筐球;和別人穿一樣重的沙衣,綁一重的沙袋……經過幾年的頑強拼搏,13歲時,在全國“乒乓球協杯”大賽中,力克當時的世界冠軍。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0級大地震,汶川的建築物,風景區都被埋在了廢墟下。但是,當困難來臨的時候,汶川的人很堅強,無論是兒童、青年、成年還是老年人,都在堅持的救人當中。他們保護着自己的家人,保護着自己的朋友。他們捨己為人,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們的精神永存我心!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我們又是怎麼做的呢?在數學題中,一道應用題不會做,就直接放棄了,等着老師來講。這行為實在令人失望,我們可以勇敢去面對,直到解決問題為止。 

  面對困難,我們一定要充滿信心,堅持不懈,因為只有在困難中,才能真正認識自我!

您正在瀏覽: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