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享受寧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寧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享受寧靜 

  在喧鬧的都市中,再也找不到安靜,灰濛濛的天空透着的,只是工廠中的廢氣。人們在混凝土築的森林中,無奈活着,倒不如找一片安靜的地方…… 

  ---題記 

  靜靜的,靜靜的……冬日的陽光如此安靜、溫和,使人有一种放歸野性的感覺。伴着一片片皚皚的白雪,心中不免感到自己的渺小。 

  半夜裡,仰望星空。天上星光璀璨,月光如此皎潔。正當冬日,這裡一切都平靜如水:沒有城市裡汽車的噪聲,也沒有工廠的煙塵。夢中,背起行囊,踏過連綿的雪山,我來到一片遠離塵囂的地方--一個以牧為生的小村。也許是文明遺忘了這塊土地,竟使它如此安靜;也許是時間放慢了腳步,致使這裡如此偏僻。可是,安靜使這裡成了世外桃源。 

  幸得這兒是外婆的家,於是便小住幾日。在這兒的每一天都有一種開心的感覺。這兒的每片雲,每捧土,甚至是空氣都瀰漫著快樂的氣息。 

  眼前這座山,彷彿舊曾相識。從山腳望去,高而不陡。於是,攀登、滑倒、爬起、歇息、攀登……到達山頂。一陣涼風吹過,吸一口氣,全身都清新起來。向著遠方大喊,把沉寂已久的怨氣統統濾走,讓冬風帶走。 

  乘着風,順坡而下,心中又驚又喜…… 

  臨行,與外婆相告。透過茶色車窗,看到風中掛着牽挂的淚……

您正在瀏覽: 享受寧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