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風中的寧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風中的寧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斷在屋內徘徊的我,終於從陣陣微風中,找回屬於自己的寧靜。——題記

  考完了進入初中第一次的期末考,卻感受不到任何一絲放鬆。正如數學老師所說的:“彷彿昨天才剛踏入校園,今天就已經放假了。”不用早早地回校早讀,不用乖乖的聽老師教課,不用故意躲避一些學生。習慣生活在學習、緊張中的氣氛,似乎被那考試結束的鈴聲打破了。

  我只能不斷在屋裡徘徊,偶爾沉迷在電子遊戲里,就再也不知道有什麼樂趣了。家長忙着手裡的工作,是不是指責我的缺點,心中的安撫,換做濃濃的烈火,脾氣,視乎也便壞了。

  無聊的躺在椅子上,一絲涼意冰凍了我的煩躁。望着窗外搖擺的枝葉,感受着窗外微風的安撫,我才發現,原來冬天的風,也能這麼溫柔安詳。有意無意,心忽然排除煩惱,只想體會微風的撫摸。不理會外面家人們喧雜的聲音,一心沉浸在外面吹來的微風中。

  或許不願忘記這美好的一顆,或許想留給以後的自己,我終於願意起身,拿起快要陌生的筆,記下了,我在冬日裡,得到微風吹來的一片寧靜。

  初一:江桂琦

您正在瀏覽: 微風中的寧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風中的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