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寧靜以致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以致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寧靜,又只安靜,平靜,清靜寡慾,不慕榮利,在個嘈雜吵鬧的城市裡,你是否已經對這種的環境受夠了呢?我們需要寧靜,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這是諸葛亮說過的話!意思是說,在學習的時候,要保持一種平和的心態來學習,這樣才能學的好,可見寧靜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什麼事都需要寧靜,不止是學習,就算是干別的事也是需要寧靜,你看書,需要一個寧靜的環境吧,不然你怎麼看的下去,你寫作業需要寧靜吧,不然你怎麼寫的好作業,我就舉個最最簡單的例子,你吃飯的時候你總不能在一個特特噪雜的環境,這樣會影響你食慾,會讓你吃不下去飯。寧靜是個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大事小事上,它都會體現它的重要性。

   你要學會寧靜,只要寧靜你才會感到快樂,你才會感到神志清醒,在古時候的人一直在追求這個境界,寧靜的境界,如果你太過煩躁,看到的事物都會是扭曲的,看到的都會是不好的一面,只要當你寧靜下來了,你才會欣賞到事物好的一面,看到事物真正好的一面,會給你無窮的快樂。

   寧靜在哪?只要你的心平靜下來,你就會找到它,張揚,吵鬧,並不受人們的歡迎,因為這會使你的注意力下降,做什麼都會不專心,有的人甚至討厭它,刻意的避諱它,但寧靜就沒人討厭它,因為寧靜才會做出令你滿意的事情來。

   寧靜以致遠,這句話是多麼的簡單而有富含道理的話啊,只要你寧靜下來,就沒什麼你做不成的事情來。沒有靜,只會讓你心煩意亂,讓你什麼事都做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寧靜以致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以致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