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寧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寧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心事悄然爬上心頭,想起以往的歲月及歲月的以往,覺得感慨。躺在黑暗中,心是無邊的宇宙,最好別拉上窗帘,就讓月光如雨傾瀉於床頭。細聽那天籟,是天國傳來的悠遠的童話,童話里沒有牛郎織女的歡會,沒有白雪公主的傳說,也看不見藍天綠海,有的只是一段牧歌式的月光。

  就把自己降到這樣一個孤獨而自由的世界里吧,我看見快樂與憂傷站在同一盞霓虹燈下舞蹈。我看見釘死主的十字架立在灰色的天宇中,在夜色中閃着冷輝。

  多年來我一直在做着一個相同的夢。我喜歡聽雨,尤其在夜深時。我有一滴淚,卻永不會落下,我知道淚光中反射出一段透明的心事。

  四周只有一片寧靜,透出高雅的氣息。不知是高雅中透露了寧靜,還是寧靜中透露了高雅。

您正在瀏覽: 享受寧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