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寧靜的冬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靜的冬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愛冬夜下的寧靜,那樣地靜,靜得讓我們聽自己的呼吸都是那樣地清晰……

  ??題記

  我最怕黑,最怕靜,但是在寧靜的冬夜我還是喜歡關掉屋裡的燈,一個人靜靜的坐在窗口,仰望那夜裡的天空。

  我從不覺得冬天的夜空是黑的,在冬夜有愛的陪伴,我也不會覺得孤獨!

  去年冬天,老師離婚了,同學們一起回學校看老師。老師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憔悴了不少。要不是我是為了我們這個畢業班,她就不會因為我們顧不到她的家庭,她的丈夫也不會跟她離婚,所以我和同學們都覺得很對不起她。那天我們回去,看得出她很高興,但是老師的離婚,我們誰也沒有說,但我們都知道彼此的心裡都很清楚……

  我們像以前一樣,在教室里紛紛坐下,要老師像以前一樣,還給我們上課。上到最後,我們都沒有出聲了,聽到老師已顫動的聲音,我們知道,老師又要流淚了。老師是一個自強個人,但是她也是女人,她也愛流淚!在不經意之中,那兩行晶瑩的液體劃過了我的臉龐。旁邊的同學已經是泣不成聲,老師擦乾在兩腮掉着的淚珠,在臉上強擠出笑臉給我們看。我們忍不住了,大家圍在一起,哭成了一片……

  那天夜裡,很靜很靜,我打開郵箱,看到了老師給我的一封信,她在信里有這樣一段話,說:“孩子,我知道你們今天為什麼會來看我,謝謝你們!我最愛的孩子們!你是大隊長,在班上同學們都聽你的,告訴同學們,我現在生活得很好,你們不用擔心,有你們我很幸福,有你們我很知足,為你們我所作的一切都值得!!”

  看着看着,眼淚順着臉頰滑到了下顎,“嗒”地一聲落到了地板上,那天我哭了,但是沒有哭出聲。

  那個夜很靜很靜,就連淚水與皮膚摩擦的聲音都能聽得見。那個冬夜,我一個人在關着燈的房間的一角蜷縮着,默默地望着天空,想着老師對我們的愛,我不知道用怎樣的文字形容那時的心情。

  寧靜的冬夜不會寒冷不會孤獨!

您正在瀏覽: 寧靜的冬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靜的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