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還我一片寧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還我一片寧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顆渺小的、卑微的、不起眼的小樹。我生長在一座山上,眺望遠處,能看見熱鬧的、龐大的城市。靜靜地佇立在遠方,看城市中燈紅酒綠。馬路上,充斥着喧囂,待到夜半時分才漸漸停歇。人們進出着酒吧、KTV、網吧等娛樂場所,頹廢的神色在人們的臉上出沒,而一離開這些地方,那些頹廢之色卻又不着痕迹地離去,使人辨不清它的真偽。是不是城市中強烈的節奏感迫使我們連失落也只能在規定的時間之內。 

  每天清晨,暖暖的陽光照耀在大地上,使大地感到溫暖;暖暖的陽光照耀在我的身上,使我舒展枝葉;暖暖的陽光照耀在人們的臉上,妄想人們能露出一縷微笑。但是,被學習上、生活上、工作上的壓力壓迫着的人們看不到光明,他們看到的,只有滿目慘淡的光景。 

  忙碌、忙碌,一刻也不停的忙碌,它宛如一雙無形的手,時時刻刻扼住人們的喉嚨,使人喘不過氣來。 

  身邊的朋友接連不斷地離我而去,我知道,這種命運終有一天會落到我的頭上,只不過,我希望它慢點、慢點、再慢點,我還想好好地看看這個城市,看看這個我寄寓了許多愛的城市。從萌芽,再到茁壯成長,每時每刻都是它在陪伴着我。只是如今的它已不復昔日的光彩照人,它的身上布滿了千瘡百孔,這全是人類留下的。人類啊,你可曾想過,當你在城市的身上烙下這一個個印記時,它會有多疼,有多怨,有多恨。可無論怎樣,它仍盡心儘力地保護着人類,保護着人類不受傷害。 

  那曾經的,我深愛的城市,你何時才能回來,你何時才能回到我的身邊? 

  隱約間,我彷彿聽到了伐木工人在向我走進的聲音。“啪嗒啪嗒”的腳步聲一點點地放大,他在我面前停下,滿意地笑了笑,隨即開始掄起斧頭,朝我砍來。 

  一下、兩下、三下意識漸漸渙散,我的生命即將終結,我也能離開這裡,追隨着我的兄弟們的腳步。 

  最後一次,讓我在陽光的照耀下再一次好好地,認真地觀察下這個世界。終於,眼前一黑,城市恢復了最初的和平,最初的安寧,最初的,懷着人類滿滿的希望,懷着人類滿滿的愛意的樣子。 

  噓!請不要打擾到這份寧靜,讓我最後看一眼這最後的安靜!  

  

您正在瀏覽: 請還我一片寧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還我一片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