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的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日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有了地球以來,就產生了水。水是人類不可缺少的必要資源。我出生於一九九二年,本是一滴雨,從天上而來,現在流進了蓮花湖,成了水。我的母親是一朵兇惡的烏雲,媽媽不要我們,把我們無數個同胞從天上扔了下來。我好傷心。

  現在,我的心情漸漸開朗起來,因為是四月份,每天都有和煦的春風,嬌艷欲滴的桃花,翠生生的柳樹和甘甜的春雨陪伴我。早晨,我一睜開眼,便是藍天綠水,青天白雲,翠柳依依;美不勝收的桃花芳香四溢,沁我心脾,好不愜意。那桃花上還帶着亮晶晶的水珠。到處是春意盎然,生機勃勃,桃紅柳綠,鳥語花香。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和朋友嬉戲。

  二零零二年,我活了十歲了。對人類來說,是一個較為懂事的學生;對我們來說,是一滴老年水了。因為我每天都躲着太陽公公才會活這麼久呢!一次,我出去旅遊,來到蓮花湖的周邊地區,這裡臭氣熏天,污水橫流。瞧,岸邊垃圾成山,什麼易拉罐啦,食品袋啦,飲料瓶啦,塑料袋啦等,堆滿了草地。把小草,野花壓得彎下了腰,最後喘不過氣了。我被熏得頭昏腦漲。再看看水面,滿湖的垃圾流走了,可又“迎”來了一批。我乾淨的衣服被髒水沾上了一點兒,只好風馳電掣地趕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遭到同伴的排擠,他們說我這個老傢伙,身上帶着臭氣,全身灰溜溜的,醜陋極了,滾遠點。我無地自容,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那裡。離開的途中,我忘記了頭頂上火球似的太陽公公。我知道,我所剩下的時間不多了。不到一分鐘,我被太陽蒸發掉了。我變成了水蒸氣,不一會兒便煙消雲散了。我想大聲呼籲人們:“愛護水資源吧。”

您正在瀏覽: 水的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