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有水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水的日子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安思琪,都幾點了,快起床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我只好懶洋洋的穿好衣服,然後去刷牙洗臉。到了衛生間,我擰開水龍頭,咦,我怎麼沒有聽見“嘩啦啦,嘩啦啦”那種刺耳的聲音呢?哦,我想起來了,今天要停水。

  不知怎麼回事,我的身上總有一股臭臭的味道,原來,我已經三天沒有洗澡了,真想痛痛快快地洗一次澡。於是,我急忙在浴室里放了浴巾、浴帽和洗完澡之後要穿的衣服。等一會兒,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洗澡了。我的心裡美美地想着,正當我把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我才猛然想起今天會停水,我只好失望至極走出浴室,去干點別的事情。

  干點什麼事情好呢?有了,老師給我布置的家庭作業我還沒有做完,現在我就去做作業。我正在專心致志做作業的時候,鋼筆就好像變成了一個可怕的“怪物”,一直不停地噴墨水,把我的手“染成”藍色的了,真是糟糕透了。此時此刻,我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我十萬火急地跑向衛生間,這時,我被媽媽叫住了:“琪琪,你要幹什麼呀?”“媽媽,剛才我做作業的時候弄得滿手是墨,我想用水來洗洗。”我着急地回答道。“琪琪,你忘了嗎,今天要停水呀。”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停地在抱怨今天為什麼要停水?哎,真倒霉。沒有辦法,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出了衛生間。

  咦,我的房間怎麼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哦,原來是我還有一大堆沒有洗的衣服在房間里,那味道太難聞了,於是,我就把要洗的衣服放在了衛生間,再把肥皂和一個盆子拿了過來,我急忙挽起袖子,準備洗衣服,這時我還哼起了歌,“啦啦啦,我是愛勞動的好娃娃,啦啦啦。”我把盆子放在水龍頭下邊,我才忽然想起今天要停很久的水。

  古人云:“人不喝水只能活三天,人不吃飯只能活七天。”我最最親愛的水呀,你快來吧,沒有你的日子真是太苦了,我一定要節約每一滴水,不讓你白白流失。要是你再也不在了,我們該怎麼辦呀!

  四年級:其實你很美

您正在瀏覽: 沒有水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水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