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水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水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日子像水一樣流過……大雁把人字畫在了藍天上,我把回憶刻在了腦海上,讓它永不被水流走……

  小學的時光像水一樣流過……我已經失去過了,我失去了那一群可愛的小學同學,所以我擔心我的中學同學會再次離我而去,但我知道三年後依然還是要分開,如果人要經過分離才長大,那我寧願永遠也不要長大,就像青松那樣靜靜地站在那,不會衰老、枯萎……

  記起那一天,參加了舞蹈比賽,但很不幸,我獲不得尊重與掌聲,我失敗了?我沮喪,我氣餒,人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為什麼我努力了,卻沒有收穫。對!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有收穫,但至少每一次的收穫都要努力,這是不公平的理論!但這時,有個同學走過來,一本正經地說:“其實,你剛才跳得真的很美!”現在看來,事實已經證明,其實,我早已收穫了一個同學的讚美,儘管他是否真心,猶如雪中送炭,把冷冷的心給慢慢溶掉了……

  畢業那天,真真正正地嘗試了分離的滋味,好難受。當時是電腦派位,我被抽到了第三中學。不用想就已經知道了這間學校名聲很差。好友開玩笑地說:“這樣吧,我陪你去三中(第三中學)讀吧!”雖是開玩笑,但這早已溫暖我的心了……更令我感動的是,在QQ上,一個同學得知我要去三中讀書後,叮囑我去那以後要小心一點……

  這就是我那六年的情誼,雖不說是什麼比天高,比海深,但起碼就像一座萬里長城,看不見盡頭,猜得出有多遠,但卻走不完。六年啊!雖說漫長,但在我眼裡一眨眼,一切都成了美好的回憶,留在心底。

  優雅多姿的東坡園,長長的走廊,五百年的大榕樹,百年老校。情感植根,一百年的神話。我們的中心,百年來薪火相傳,細水長流,桃李滿天下。這就好像是一個夢,就像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迴路埋藏在急速的旋律之中,在頃刻間回到了從前……在漫遊。

  一場夢,像水一樣流過。

  往事如煙,像水一樣流過。

  我那美好的童年,像水一樣流過。

您正在瀏覽: 流水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水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