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哪!我現在已經不想活了。像這麼生活下去已經沒有意義了。真的,與其這樣一天一天過日子還要傷心,到不如,痛痛快快的死去。我肯定,比我現在的日子要好得10幾倍!

  現在,走進我家裡。不,不是我家裡了。已經成了公共免費的宿舍和旅館了。來來往往的人。有我認識的,也有我不認識的!反正,這些里,不是有我爸認識的,就會有我媽媽認識的!我認識的只有那些家裡人。我不是小氣,只是一年真的,沒有一天我會快樂,不是下分鐘有人來,就是有人敲門。都是我媽媽叫來的。多半是叫來打牌的!他們就打他們的牌,按理說,我是小孩應該不能管。可是,在我期末考試的前一天,爸爸媽媽還叫人來我家打牌,絲毫不管的學習。一點也不為我着想,反正,通知書一來就打!

  最後,還是我來收拾東西。你們說,這樣的日子有什麼意思?

您正在瀏覽: 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