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是個好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個好日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真是個好日子啊,洗臉梳頭,走出家門,神清氣爽,真是舒服。陽光高高的照在頭頂,刺眼的陽光直射着我的眼睛,我慌忙拿手堵住,生怕眼睛被曬壞。可是陽光,豈會那麼聽話,透過手指的縫隙,它還是越過來了,我乾脆放下了手。

  貓懶洋洋的趴在陽台上,暖呼呼的太陽招的它極為舒服。我摸摸它的毛,它睜開了眼睛,卻見是我,有閉上了眼睛。真是有趣。我輕輕撫摸着它的皮毛。唉,該給它洗澡了。我嘆了口氣。“小貓咪,看把你髒的,全是泥。”我把它按進浴盆,它在害怕。“害怕也不行,放心,沒事的。”我對着它寵溺一笑。它似乎放下了心,已經不再折騰,可還是有些調皮。好不容易給它洗完澡,吹乾它身上的毛后,它竟然又跑出去了。我搖搖頭玩去了。

  “喂,請問是xxx嗎?請到寄存處來領取您的快遞。”忽然,手機響了,我連忙接通了電話。哇,!竟然是快遞迴來了。“媽,幫我去拿快遞吧。”我向媽媽撒着嬌。她掛着我的鼻子,騎上車子走了。我安安靜靜的等着她回來。“嗡嗡!”忽大忽低的電動車聲音,是媽媽好回來了。待她還沒停穩,我便從籃子里拿出了快遞,一溜煙的跑了。媽媽寵溺的笑了,“你這孩子!”

  我迫不及待的拆開袋子。是我買的衣服,這可是我用我自己掙的錢買的,我得意的想着,“媽,你怎麼又給她買衣服了,就不給我們買。”哥哥對着剛走進門的媽媽叫着。“哼,這可不是媽媽買的,這是我買的。”我得意的說,哥哥不屑的笑了,“切,你,你能有什麼錢?”媽媽輕輕拍了哥哥一下,“說話注意點兒,這件事你妹妹自己買的,她自己花的錢。”

  我不想在理這個討人厭的哥哥,趕緊溜回裡屋,拆開了塑料袋。這是一件黑白條紋的T恤,我已經中意了很久了。我迫不及待的換上,站在鏡子前,就一個字,帥呆了!

  我打開了電腦,二話沒說給了好評:贊贊,這衣服太帥了。只不過物流太慢了。不一會兒賣家便回復了,即使是官方似的回答,可我還是高興了好久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個好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個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