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她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變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初夏的樹葉茂盛,看着中秋的落葉紛飛。雁在我們頭頂往南飛去,不久又向北飛來。我們長大了。我們沒有了兒時的幼稚,任性,脆弱,變得成熟,懂事,堅強。

  小學的時候,我和一位同學是好朋友,我們都了解彼此。那時候的她,遇到一點困難就會退縮。但上了初中之後,她變了很多,與以前大不相同,個性也變了不少。

  剛上初中的時候,我聽另一位朋友說她考試考砸了。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開始擔心她會不會因為這件事傷心,對學習失去了興趣。

  放假的時候,我們一起去玩,我看她心情不錯,問她:“你考試怎麼樣?”她說:“很糟糕。”我趕快安慰她:“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下次努力。”她說:“經過第一次的失敗,我下次一定會努力的。”接着,她說了她的學校生活給我聽,在那段日子裡,她過得並不愉快,她在學習上遇到了很多困難。但從她的語氣中,我聽不出她有一絲的失落。而且臉上一直掛着笑容。要是以前的她遇見這樣的事,早就對學習失去興趣,對自己失去信心。

  我們在回家的途中,遇到了她的同學,那幾個同學一見了她就叫她的外號。我聽見叫她外號,我心就顫抖。以前一有人叫她外號,她就會大發雷霆。但這一次竟然沒有——只是冷漠地望了他們一眼,沒有說一句話,沒有生氣,一臉的平靜。

  她現在變得堅強、樂觀、成熟。看見她,就像看到初升的太陽,充滿了活力,讓人有一股勇往直前的勁,沖向那理想的頂峰。

  初二:張小萍

您正在瀏覽: 她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