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日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的下午,我和媽媽來到新華公園,公園裡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挺高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也更加精彩,現周末的公園,公園不只是環境優美,更是市民自由組合,自由才藝大比拼的大舞台。你瞧,有放風箏的、打陀螺、繪畫、滾鐵環、踢毽子、跳繩、書法等。真讓我看得目不暇接。忽然,耳邊飄來一陣激情熱列的音樂聲,音樂聲不約而同的把我和媽媽還有很多遊客吸引到音樂聲的源頭。哇塞!這裡已經是人聲沸騰,我找了個空隙鑽了進去,只見正對我的前方拉了一條長長的橫幅上邊醒目的寫着“成華區老年自由組合紅歌表演團”平常公園這裡就是一塊空地,今天這空地上鋪了一張大大的紅地毯,旁邊還堆放着各種樂器,有鑼鼓、嗩吶、二胡、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樂器!應有竟有。這時一位身着旗袍,精神煥發的婆婆陣正隨着音樂的節拍動情的演唱着“今天又是好日子千金的光陰不能等明天又是好日子趕上了盛世咱享太平成”我聽出來了,這正是紅歌“好日子”那動聽的音樂及旋律,猶如一陣清風吹入我的耳際,猶如一杯甘露流進我的心田,,婆婆之所有唱的如此動聽,圍觀也如此熱烈。

  看看今天公園的景象,也正是我們趕上了改革開放,讓我們趕上了如此美好的生活,正是這首歌把公園融為一體展現了我們美好祖國的畫卷。

  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好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