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別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終於又盼到了這個特別的日子——星期五。每到這一天,心裡如蛟龍在瘋狂的飛舞,心跳也加快了許多,自然便飛出了那浪子陳星的歌聲:“該是回家的時候,該是回家的時候……

  我的家,在那煙霧繚繞切偏僻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家鄉,我土生土長的地方。那裡,有我兒時的夥伴,熟悉的山水,還有我的親人……因此,我愛它,我的家鄉,儘管它很平凡。

  到了那個特別的日子,就意味着一星期的學習生活的結束,該是回家的時候了。今天,也是這樣,一切就緒,我草草的準備了一下,就往回家的路匆匆奔去。在路上我想起了許多事,春天了,我前年種下的梨樹開花了吧?今年剛學着嫁接的桃子樹是否已經露出了生命的新芽?還有我的那些小弟弟們是否又長高了,懂事了一些呢?

  想着想着便到了家。一到家,就跑去看我親手栽下的小樹是否已經從寒冷的冬季醒來,然後,再給他們補充點營養。忙了一個下午,我才聽到我的肚子開始埋怨了,於是,吃上兩碗帶着冷香的飯,填飽了肚子之後,就去找天真的弟弟妹妹們玩上一陣子。

  在家鄉,我就是這樣,到處都是快樂,到處都是陽光,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景,使家鄉顯得很平凡,普通,但是我愛她,愛的質樸,愛的真摯,愛得深沉。

  這個特別的日子,帶給我特別的心情,讓我愛我的家鄉,依戀我的家鄉。

  又是快樂的星期五了吧!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