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陪你的靜(莖) 632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陪你的靜(莖)_632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32字  編輯:小景

       你和小荷里的每一個朋友都相處的很好,    而你又是那樣的文采出眾令人羨慕不已.   我知道我的文字並不是那麼的絢麗多姿,    但是卻是我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完美寫照.   你總說你只是一片很小又不起眼的葉子,   不能與我和月月象天使一般自由的飛翔.   你所不明白的是我不是天使或只有獨翅,   我的痛苦你並不了解但我們不會丟下你.        請你一定不可以忘記我對你一切說的話,   你忘記了"我是永遠陪你的”靜”(莖)嗎?    小荷的朋友們與我和月月都不會忘記你,    不管是葉子還是恆星大家一樣會喜歡你.    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不可以對自己不信任,    這樣我和月月及小荷所有的朋友才開心.   而且葉子也有水珠,陽光,包子的陪伴啊,   葉子一定會很開心很開心的,對不對啊?   快看:        一定不可以忘記哦:我是永遠陪着你的"靜"(莖)!       

您正在瀏覽: 永遠陪你的靜(莖)63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陪你的靜(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