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靜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靜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村有個苦命的女孩,名叫靜靜。他很窮,他的爸爸為了養活家庭,不停地工作,一次車禍讓他的爸爸逝世了。他有一個妹妹,聽說有晚期肺癌,將在5歲逝世。靜靜的媽媽沒告訴靜靜爸爸去哪了和妹妹的病情,就和他們相依為命,每天下地,幹活賺錢治妹妹的病,他們不信金金(靜靜的妹妹)沒救了。

  靜靜沒書讀,只好想好人家借幾本書看看,他家的書全是灰,還很破舊。金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病情,還是想“陽光女孩”快樂的成長。

  一天,他又問媽媽:“媽媽,我想爸爸,爸爸在哪裡?他會不會不要靜靜了?”她的媽媽總是用圍裙掩住眼睛,其實她的媽媽在哭。

  妹妹還差兩個星期就要去世了,媽媽幹活更努力了,可是,她的媽媽卻因為中毒而死在田地上,金金和靜靜根本不知道,村民也不告訴姐妹。

  靜靜下定決心要去找媽媽,被村民攔住了:“你的媽媽……其實……已經……死了……”靜靜聽了,眼淚刷刷的玩下流:“爸爸不要靜靜和妹妹了,連媽媽也不要我們了!”村民們很煩惱,不知道兩姐妹給誰養。最後他們進入了梁太太的家,梁太太見兩個小孩那麼努力幹活,常常給他們飯吃,對他們很好。就在新年那天,金金死了,他死前對梁太太說:“你不要告訴姐姐,好嗎?”梁太太點點頭。

  靜靜失去了全家人,他除了知道媽媽死了,妹妹和爸爸都不知道在哪。

  他真苦命,如果是你,你會收養它嗎?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四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靜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靜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