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藏心中的靜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心中的靜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藏一份靜謐,獲得一份心中的寧靜,以平和的心態面對一切,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竟會如此美麗。

  ——題記

  我從小就是一個文靜的孩子。

  小時候,很喜歡看天空。總會在初夏的早晨,在和煦的微風中,搬一張躺椅,放在院子里,靜靜地躺在上面看天空。看着一朵朵輕柔的流雲滑過天際,我的心彷彿也要飄起來,異常安靜,就猶如那安謐的天穹,可以包羅浮雲的喧鬧。每次看天,都會深深地感覺到天際的廣闊和我的渺小,會被天的神聖而震撼,內心平靜的不起一絲波瀾。而我也會把這份來之不易的靜謐珍藏起來,慢慢品味。

  之後,我又瘋狂地迷上了讀書。喜歡書中那些溫馨的情節,鍾愛書中那些華麗的片斷,讚歎書中那些睿智的鏡頭……每一次讀書,對我總是一次洗禮,脫去心中那件狂躁的外衣,給心輕輕的淋上一盆涼水,化開那份火熱,安撫那份躁動不安,讓心靜下來,涼下來……每讀一本書,都像是在教給我怎樣用一顆平和的心來面對一切,來珍藏住心中的那份靜謐……

  我一直喜歡黑夜的寧靜。常常會戴着MP3,聽着一些悠揚的樂曲,靜靜的獨自一人走在黑夜中;抑或是與好友牽着手一齊在夜色中漫步。不說一句話,只是互相感受彼此手心的溫度。身邊的一切流光溢彩都與我們無關。我們所感受到的,只有黑夜中、樂曲中、彼此心中的那份靜謐。

  珍藏一份靜謐在心中,你就又擁有了一份待人接物的平和,一份面對挫折的安定,一份面對喜悅的不驕不躁,一份面對危機的鎮靜。珍藏一份心中的靜謐,你會發現,這個世界竟會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珍藏心中的靜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心中的靜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