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生命里的靜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生命里的靜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分享〗生命里的靜美   身處鬧市的我,總在尋求生命的安寧,樂於反樸歸真的美麗,享受在純凈童貞的世界,碧藍純潔的夢境。而我,總是嚮往生命中靜美的那一面。    ----題記  (1) 曾經幻想身於山林,看青山蒼翠,聽雨後的山聲,鳥兒飛過天空,真正的天空,學古人隱居山林,樂於垂釣,卻想起有“ 煙波釣徒”的古詩人卻垂釣不放誘餌。又因達不到那意境而悲嘆自己。青山小溪,白雲藍天,享受於大自然的美麗,愉悅於反樸歸真的美麗。採桑種田,靜頤的生活,與世隔絕,仿若那世外桃源,好似愜意!   (2) 夕陽西下,片片碧霞絢爛了天空。在長滿蘆葦的小河上清清划舟,聽漁舟晚唱,青鳥飛過,留下似乎哀愁的鳴叫,牽起那顆平靜的心。近旁的荷葉上滾動着滴滴晶瑩的水珠,在夕陽的映照下顯得像顆顆紅彤彤的寶石。河是美的。   (3) 划舟至竹林,瀟瀟竹子在微風下輕輕搖顫,碧綠的葉子修長而纖美。突然覺得竹葉似比柳葉更適於形容眉。似乎也懂得了黛玉為何對瀟湘館情有獨鍾,竹子的神韻和寓意另人讚歎,使之理所當然成為文人墨客筆下的吟詠對象。在風雨瀟瀟的竹林自是瀟洒快活!   (4) 爸爸是在海邊長大的,聽着海風唱歌,海螺細語。遊戲於軟軟的沙灘上,堆積想象中的城堡。 大海是一望無際的半月灣,海面純凈極了,沒有一絲雜質,像是碧藍色的綢緞,光滑清新。海天相吻在天涯海角,感人在海邊。     生在城市,無法選擇,但仍可享受生命了靜的那一面美。     (5) 在驕陽似火的夏季,太陽毫不吝嗇的把光芒普照,讓人感到炎熱。而我卻喜歡坐在夏季把重陽的落地窗邊,只拉一層白色透明的紗窗。從冰箱的保鮮層里哪出樣子漂亮的果凍,靈動的光芒在水滴的滋潤下變得神秘,誘人的奇香在太陽的照耀下愈發令人迷戀.輕輕咬上一口,感覺真的無與倫比,是炎炎夏日的清涼時刻。   (6) 有人說我都13了還喜歡看動畫片,他們說很幼稚,而我總上笑着說,因為童話里的世界比現實要乾淨地多。 如果童年是最純潔的時候,那就如水般流逝了,而如今只好看着所謂幼稚的童話了。   總結: 人生是一個輪迴,需要活力的熱情宣洩,更需要去創造靜美。 

您正在瀏覽: 〖分享〗生命里的靜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生命里的靜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