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蘇州的靜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州的靜園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未曾到過蘇州,卻十分心儀那裡的園林,渴望一見。未曾到過蘇州卻十分仰慕那裡的,湖光山色,渴望一睹。家鄉的靜園雖不及文人筆下的“蘇杭”景緻的秀麗,卻已兼有兩者神韻,並獨具特色。

  公園深處便是靜園的所在了。剛從遍地金黃的小道踏進靜園,就看見這萬紫千紅的花海,着實讓我吃了一驚。一盆盆菊花在綠葉下簇擁着,炫彩奪目的盛開着。有的金絲,玉帶……但大多都是叫不上名的,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當中的那盆鳳尾,像皇后似的高舉在群芳之上。

  帶着一絲驚嘆和陶醉,踏進幽深的長廊,曲折婉轉的長廊與仿古建築的亭台樓閣,給人一種古色古香,沉靜深邃的美感。走廊雖美卻不單調,廊壁不時有花卉盆栽,或是一副美麗逼真的圖畫。以及各式各樣的窗戶掠過眼帘。畫固然美,但景物卻更好看。遠遠地看見窗外,景緻近看卻又是一副工筆。正感嘆那青竹的逼真卻發現那正是窗外的事物,真令人感嘆不已。到底是該用畫來喻景,還是用景來贊畫。雖然依依不捨,但終究要與靜園離別了。

  回到喧鬧的人群,里回首暮色中的靜園,它更可愛了。

  我知道,即使有一天我到別的地方 我也不會忘了這蘇州的靜園。

您正在瀏覽: 蘇州的靜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州的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