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偽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偽裝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一

  原來這個世界,緊緊地披着一層偽裝的外表。

  媒體,報紙……這一切都是那麼虛偽。

  翻開報紙,全都是歌頌好人好事之類的文章;打開電視,全都是國家重要人物在幹些什麼重要的事……

  關上電視,扔掉報紙,我看着窗外開着的花,輕蔑地笑了:我不相信這個世界就那麼好,我不相信沒有貧困,沒有貪慾……虛偽,這個世界好虛偽!

  我只記得一個節目----笑口組,它除了給我帶來歡笑,但我喜歡的,卻是它所反映的,是現實生活中的虛偽,撕開偽裝的外表,把血淋淋的真相毫無保留地呈現在眼前。

  但又怎樣,我們還是一樣要生活在這個虛偽的世界上?

  二

  曾經單純地認為,植物、動物和水是沒有偽裝的。

  但,殘酷的事實否定了我這個單純的結論。

  乖巧的貓咪,把鋒利的爪子藏在肉里,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狠狠地抓你一把;美麗的植物,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卻是殺人不眨眼的危險植物;就連本性溫和的水,在人們面前就像一個水晶,其實,它卻深不可測……

  夢見虛偽像一個魔鬼,張牙舞爪地向我撲過來。我拚命地逃跑,沒有目的地逃跑。前方有一片鬱鬱蔥蔥的花海,我奮力跑過去。我不小心踩死了幾株花朵,它們瞬間枯萎,接着,一大片花海全部枯萎,下面,是呼嘯的深淵。它們的美麗是如此虛假,單純的笑臉後面隱藏的是一顆殘忍的心。我無路可退,等待死神的到來……

  突然驚醒。發現自己滿頭大汗,如虛脫般柔弱。窗外一片漆黑,我不知道自己以後會不會披上偽裝。

  今夜無星。

  三

  人一生下來,就帶上了厚厚的面具,連自己最真實的面孔都沒有看清楚,便被生后逼着帶上面具。

  這,也是偽裝吧。

  我一直在逃避偽裝,卻又不得不偽裝自己。

  看着鏡中的自己,突然想把那無形的面具撕下來,狠狠地踩成碎片,對世界說:“我不需要偽裝,我也不要偽裝!我只要做原始的自己!”

  一陣風聲。

  世界在笑我無知、幼稚。

  四

  原來,我一直在偽裝。

  表面看起來,我似乎很開朗,其實我是一個內向的女孩;許多人認為我喜歡熱鬧,但我最喜歡的,是寧靜;該哭的時候我沒有哭,而是在笑……

  我一直在偽裝。在別人面前,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比較堅強的女孩。但他們不知道,在無人注意的角落裡,有一個抱着自己痛哭的我。

  五

  又是夢裡。

  我穿着厚重的盔甲,鋒利的佩劍閃着寒光,白色戰馬也有些不耐煩了,蹄子不停地交錯踏在地上。

  前方,就是虛偽的城堡。

  虛偽朝我撲過來,我本能地用劍向前刺去……

  沒有結局的夢。

  六

  最終,世間的一切逃不過偽裝。

  我,只能用貧乏的文字和它抗爭。

您正在瀏覽: 偽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