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脫下偽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脫下偽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脫下偽裝 標籤:偽裝作文



  夕陽的最後一縷光輝終於隨着高空的彎月消失在天際。四周靜悄悄的,萬家燈火已亮起來。

  沒有星星,沒有那種美麗的遐想。只有在晚上,我才能脫下白天的偽裝,變回原來的我。

  白天,在父母的監視下,在人群中,連說一句話都要小心翼翼地醞釀好久,感覺好累。到了晚上,靜坐着,凝視明滅的萬家燈火,不去想什麼,脫下偽裝,才能感到如釋重負。

  儘管渴望不再有戴着面具的感覺,但是還是不能解脫那種虛偽的感覺。於是,我特別珍惜晚上的一點時間,用來回想白天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所說的每一句話。

  朦朧月色使心靈泛起淡淡的感傷,在那銀白色月光中,心似乎也隨月光飛揚。儘管天空只有幾顆慘淡的星星,還是不能組織我對月亮的喜愛。脫下偽裝,放棄一切拘束的東西,周邊事物都變美了。

  翅膀渴望飛翔,而我,渴望不虛偽的美麗,不要偽裝的我。

  偽裝,偽裝。現在有多少人,用偽裝來隱瞞真實的自己?太多太多。或許偽裝起來可以更加完美,但那並不是真實的。越是近乎完美,就讓人感覺越虛假。

  記憶,只有在你脫下偽裝時,才能體會出酸甜苦辣;朋友,只有在你脫下偽裝時,才能知心。萬物只有在你脫下偽裝真誠對待,才能現出本色。

  人類啊,脫下虛假的偽裝吧。

您正在瀏覽: 脫下偽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脫下偽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