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feel37.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eel37.5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算是一個我小小的夢想吧,開一家那樣的店。Feel是感覺,37.5°是人體體溫中最感舒服的體溫,翻譯起來就是“感覺最舒服”。——題記    “叮鈴鈴……” 一陣暖暖的夏風吹進了店門,輕輕搖擺着店門口那串銀白色的風鈴。    店門不大,但精心布置過的店堂絕對讓你驚喜,牆壁是天空般淡淡的顏色,牆上是一大片草原,有風在草原上打轉,花何草的臉都轉向了另一邊。店裡拜訪着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那都是我從山上採下來的。桌椅呢?你自己看看把:蘋果造型的紅色,甲殼蟲的星星點點,狗骨頭的白生生,上面還有被啃過的牙印。還有黃色的香蕉,長長的一整條,架在屋子中間。凳子圓圓的,木頭做的,沒有靠背,上面刷着一道又一道的彩虹。    問我賣什麼?呵,我不圖錢,要的只是在炎夏種的那種像山中溪水般清涼的感覺。所以,我買冷飲和飲料。為了那種美妙的感覺,我在每一個杯子上都貼上了一道彩虹,在上面方了一片澄黃的檸檬片。打開冰箱,裡面放着什錦水果。又楊梅、橘子、黃桃、梨、紅毛丹……想吃什麼味道就有什麼味道。因為我最喜歡水果。    在店裡,你要做的只是坐在椅子上,靜靜地吹着夏風,伴着聲聲清脆的風鈴聲,用勺子攪拌着什錦水果里的冰塊。呵,這只是一個夏日晴天里的早上。到了下午,我就給你換個意境。一杯咖啡端上,讓夕陽的光幾束幾束地撒進杯子里,喝下咖啡,就好象喝下了陽光,一股溫暖的感覺……或許,給你送上一杯綠茶加蜂蜜,苦加甜,很微妙的感覺。若在雨天給你放上雪碧加冰塊,驅散雨天帶給你的壞心情。    想來Feel 37.5°嗎?長大后,我會讓你享受到的。    我喜歡把整顆心放下來……     老師評語:好美啊,我一定會光顧你的小店的。 

您正在瀏覽: feel37.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eel37.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