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像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像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梳着可愛的童花頭,卻羨慕着姐姐們柔順飄逸的長發;拿着電話自娛自樂,卻看到叔叔們個個拿着手機高談闊論;心裡在奇怪,為何阿姨們走進房間,走出來時卻光彩照人,好神氣!好漂亮!那時的我多麼想快快長大! 

  《大話西遊》里有一段台詞很經典:“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可貴。”確實,我現在是一名初中生了,卻又開始不想長大。 

  長大了,我就不能抱着洋娃娃睡覺;長大了,我就不能摟着媽媽的脖子撒嬌;長大了,我就必須早早起床,獨立生活;長大了,我就必須努力學習,努力不讓老師與父母失望;長大了,隨着個子與心眼的增加,我的煩惱也增加了…… 

  小時候,學着大人眺望遠方,故做深沉,會被大人讚歎“這孩子有靈性”;而現在這樣做,卻被大家說成是“少年老成”。這是為什麼? 

  小時候,扭扭小身子,撒撒嬌,可愛得很;現在這樣做呢?人家只會用怪異的眼神看着你。這又是為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們長大了,我們沒有資格做那些事。所以,不像長大的慾望更強烈了。多麼想回到從前,成為一個無憂無慮、可愛的小丫頭! 

  如今的我,個子高高,卻像個小孩子,愛讀安房直子的童話,愛吃棒棒糖。我想永遠做一個孩子,永遠不像長大…… 

您正在瀏覽: 不像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像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