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經落下了帷幕,我雖然還有好幾年才會參加高考,但是我現在在心裡已經意識到了高考的重要性,同時也意識到了高考的殘酷。

  我想,如果在高考的時候,我們就很有可能因為一道選擇題的差別,而成就不同的分數,當年的同窗同學,就會因此進入不同的大學學習,更有甚者,說不定會面臨著名落孫山的危險。當我們的生活軌跡發生了改變以後我們會結交不同的朋友,在不同的城市裡學習生活,形成各不相同的性格,懷揣着各自不同的夢想和理想,在將來大學畢業以後,進步不同的行業,找到不同的工作,過上不同的生活。

  高考真的很殘酷,但是也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努力,在幾年後領略高考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高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 暫無評論